当前位置:

脱贫攻坚迎华诞 携手互助奔小康 ---黎托街道举办爱心助学公益晚会

来源:黎托街道 作者:赵婷 编辑:周哲文 2019-09-30 15:58:21
—分享—

值此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9月26日晚上7点,长沙市“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暨雨花区“雨花助学•阳光筑梦”公益晚会,在黎托街道合丰社区拉开序幕。

一支《山里人乐得好潇洒》舞出老百姓对乡村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小品《懒汉脱贫》把百姓身边的鲜活案例搬上了舞台,是观众最喜欢的节目之一,“懒汉”在帮扶干部耐心劝说和鼓励下,终于重拾信心,立志要辛勤劳动摆脱贫困,演员们“接地气”的表演引来阵阵欢笑和掌声。一系列歌舞、快板、朗诵等表演,彰显着村民积极向上、自力更生的奋斗力量,也传递着广大党员与居民群众热心公益、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晚会的尾声,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推向高潮,熟悉的曲调中,大家挥舞着红旗,捧着一腔热血,一起歌颂祖国,感恩过去,憧憬未来。

65048684828975587.jpg

今年8月以来,街道、社区与萤火虫爱心公益站的志愿者们多次前往跳马镇新田村,陆续深入走访了跳马镇十多户贫困家庭,收集贫困家庭的“微心愿”,选定点对点帮扶学生。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和热心群众纷纷积极认领“微心愿”,主办方向困难学生家庭发放助学金。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爱心义卖台,帮助新田村民售卖蜂蜜,助推产业扶贫项目发展。

774893074427851685.jpg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文明办、雨花区文明委指导,雨花区委组织部、雨花区文明办、雨花区民政局、黎托街道党工委、跳马镇党委主办,黎托街道办事处、跳马镇人民政府承办,合丰社区筹委会、萤火虫爱心公益站执行。

来源:黎托街道

作者:赵婷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