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井湾子街道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雷敏 编辑:周哲文 2019-10-02 16:00:21
—分享—

2019年10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井湾子街道各界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手机客户端等渠道观看了实况直播,形成了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的热烈场面。

在红星村社区,井湾子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社区干部,革命老战士、党员、群众代表等共6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观看盛会。在融城苑社区,青年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微信群进行学习讨论、互动交流。在德思勤广场,室内室外多块户外显示屏同步直播,吸引数百市民驻足观看。在雨花非遗馆大舞台,“非遗献礼 盛世华章”主题活动隆重举行,传承民族精神,共庆祖国华诞!

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大会、畅谈阅兵式盛况。“看了阅兵式后,我心潮澎湃,一腔热血在胸中涌动。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革命老战士激动的说到,眼睛里闪着泪花。“非常激动,非常自豪,我要在自己的岗位继续发光发热,为祖国的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红星村社区专干付梦琼说到。“一棒接着一棒跑、一代接着一代干,我的感受是激动、自豪、感恩、奋进”大家一致表示,此次的庆祝大会和阅兵、群众游行带来了强烈的视觉震撼和深刻的心灵触动,经历了一次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倍感骄傲,对美好未来充满信心。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一颗对党绝对忠诚的赤诚之心,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扎根基层、大干实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雷敏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