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度国庆 爱在重阳 ——农博社区举办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黄洋 编辑:周哲文 2019-10-08 16:00:49
—分享—

九九重阳节是我国传统敬老节日。2019年10月7日,井湾子街道农博社区开展了“欢度国庆,爱在重阳”敬老爱老活动,为辖区老人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社区居民为老人们送上了花鼓戏、旗袍秀、小提琴演奏等精彩节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同时,社区还邀请了中医馆、理发店、理疗馆、照相馆等开展诊疗、理发、理疗、照相洗印照片等免费服务活动,年满65周岁以上的老人还收到了社区精心准备的重阳节礼物。

农博社区党总支书记周静丹表示,今后社区将举办更多活动来丰富老年人生活,让他们感受到祖的繁荣富强和社会的温暖,同时增强居民的孝德意识,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1.jpg

2.jpg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黄洋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