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板凳会”上听民情,家门口前解民忧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雷敏 编辑:周哲文 2019-10-14 15:31:28
—分享—

“干部服务到家门口,我们有什么问题当面反映,干部现场就回应了,我们很满意呢!”参加“板凳会议”的三湘小区李阿姨为街道和社区干部竖起了大拇指。2019年10月11日下午,在三湘小区A6栋门口,一场“板凳会议”拉开了序幕。井湾子街道及三湘社区相关负责人就楼栋门前开设消防通道出口现场征求居民意见。没有主席台、没有讲话稿,大家就着板凳围坐一团,拉家常、听实情、议事情,就出行安全、施工隐患、通道后期管理等问题进行热烈讨论。

“现场听取群众意见,能有效促进居民共建共治共享,现场解决问题,能增强居民对我们的信任,工作也好开展了”三湘社区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井湾子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着力提升社区治理水平,要求党员干部把办公桌搬到小区楼栋、居民家中的基层一线,向群众面对面宣讲政策、心贴心征求意见、实打实推进项目、点对点破解难题。通过“板凳会”,在居民家门口听民声、问民计,访民情、解民忧。截至目前,收到问题或建议400多条,现场解决问题200多个,化解矛盾纠纷80余起,参与干部群众6000余人次。

微信图片)(1).jpg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雷敏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