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桥街道:结对联学送温暖 主题教育持续升温中

来源:怡园社区 作者:高桥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9-10-18 11:11:18
—分享—

“梁爷爷,您年龄高、腿不好,下不了楼,我们又来了,您看,这是我们给您两老的米、油、蔬菜。你们这几天都不用愁了!”“快,快,快进来,真是累哒你们咧!”梁先俊老人连忙打开了门,请大家进去。

秋雨连绵下不休,岂知空巢老人愁?2019年10月16日,高桥街道怡园社区志愿者再次登上86岁高龄老人梁先俊老党员家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对联学活动并为其送上了米、油、蔬菜生活必需品。

“梁爷爷,上次给您送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给您读到21页了吧,今天咱们继续啊。”青年干部志愿者小慧说道。“人老了,走路不方便,眼睛也不好,但作为一名老党员,思想上不能‘掉队’,我一定仔细听,认真学。”一名年轻党员,为老党员原原本本的读原著,老人和青年党员分享自己的初心故事——这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高桥街道开展的“结对联学”活动。秋雨虽凉,但在梁老家却是火热的。大家给老人读原著,陪这老人谈心聊天,让这个空巢之家瞬间点燃了温情之火。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为确保学习全覆盖,高桥街道倡导全街年轻先进党员与年老体弱党员结对联学,目前,全街共结对21对。结对联学,不仅为年迈老党员送去主题教育学习素材和党组织的关怀慰问,让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了解主题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同时年轻党员再将老党员的入党初心故事带回各支部分享,通过结对联学,一对来带动一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高桥持续升温中...

来源:怡园社区

作者:高桥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