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井湾子街道多措并举推进主题教育学习走深走心走实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雷敏 编辑:周哲文 2019-10-18 11:12:03
—分享—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井湾子街道注重在创新党员学习培训方式、拓宽学习渠道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推动基层党员学习教育见成效。

优质党课集体学。井湾子街道结合百堂党课送基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组织广大党员集体聆听来自省委党校、国防科技大学的教授授课。同时,注重发挥本土离退休专家、教授作用,组建讲师队伍,在社区为广大党员进行学习辅导。目前,已开展专家党课7场次,参与党员1100余人次。

流动党课互动学。支部书记、党务专干、年轻党员走进社区、企业、商场、老病困党员群众家中,宣讲新思想、新政策、新社情,讲课人大量引用身边事例,让党员群众能听得明白、记得下来,通过听党课有触动、受启发。同时,还注重面对面互动交流,现场解答基层党员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惑。

指尖党课随时学。不断激发党员学习热情,在学习强国、开放雨花APP、红星云公众号等网络平台,营造学习你追我赶的浓郁氛围。各支部及时向流动党员推送学习资料,在微信群、QQ群开展读书交流、学习研讨、征求意见等活动,便捷灵活的方式,有效增强了学习的针对性、时效性。

调查研究干中学。针对社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党政领导班子、社区主要负责人带头下基层,在一线察民情、知实情、理思路、解难题,在调研实践中学习和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查找工作不足,循着问题抓整改落实。目前,完成调研报告7份,解决群租房拆除、垃圾池除臭等12个群众关心热切的问题。

111)(2).jpg

333(1).jpg

222(1).jpg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雷敏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