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委统战部:“共识讲堂”推动主题教育入脑走心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丁浩天 编辑:周哲文 2019-10-31 19:06:00
—分享—

22.jpg

统一战线人士到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观看了同心历程视频,重温湖南统一战线合作发展历程。

1.jpg

周述杰的讲座风趣幽默,学员们听得兴致盎然。

44.jpg

学员们一致认为这是一堂高水平的授课,收获颇丰。

红网时刻长沙10月31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丁浩天)10月31日,长沙市雨花区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人士走进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一起听了一堂重量级的共识教育讲座,推动主题教育入脑走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成钢出席。

全体人员观看了同心历程视频,重温湖南统一战线合作发展历程。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巡视员周述杰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统一战线史为主线》为题,详细介绍了各民主阶级、各民主党派近100年来与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历史征程。他指出,要继承和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关键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自觉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做共产党的挚友和诤友。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堂高水平的授课,收获颇丰。

区知联会会长陈军表示,本次主题教育是党外知识分子和无党派人士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提升政治思想素质的重要契机,区知联会将从思想上和行动中找差距,立足岗位职责,深入调研解难题,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体现责任担当。

区内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民族宗教、工商联(总商会)、新的社会阶层、欧美同学会、归侨侨眷等领域代表人士,区委统战部及统战系统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丁浩天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19/11/01/6178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