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雨花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19-10-31 15:02:22
—分享—

20191063a225e374a541f9a9368528ecb05956.jpg

10月30日,湖南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首建中率指导组一行来雨花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区委书记张敏、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相关区领导参加调研。

指导组先后深入东塘街道浦沅社区、圭塘街道景程社区等地,通过现场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雨花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及落地见效情况。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雨花区聚焦主题主线,区“四大家”班子成员带头到联点单位讲授党课,全区科级班子成员在各自单位讲授党课;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把开展主题教育与省委巡视整改、政治建设考察结合起来;全区党员干部围绕“三大攻坚战”“两个年”、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在全区范围内进行梳理,确定了42件拟实施民生事项,明确解决方案、牵头领导、牵头部门、解决措施、完成时限;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经过近两个月主题教育,促进了全区党员干部坚定初心、牢记使命、提升能力、真抓实干。

201910e59e5c2b52b74c759274365a4c33c50e.jpg

首建中代表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对雨花区主题教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雨花区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开展,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精心部署、精心组织、严肃认真,聚焦主线,很好地解决了怎么学、学什么、怎么做等问题,为百姓办了很多好的民生实事,同时解决了一批“急难愁盼”的问题,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

201910f250c5a2bd4443afb486217f373acd2a.jpg

首建中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信、深悟、深研。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研讨。时间紧、任务重,要排出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专项整治。要坚持以人为本、理论指导实践,保持区域经济发展的好势头,进一步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

张敏表示,雨花区将继续把牢主题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确保主题教育继续高质量推进。及时梳理,认真研究,切实解决,用心用力做好民生工作、着力解决群众难题,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