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洁长沙”在行动 雨花区打造217个样本点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周哲文 2019-11-14 11:46:02
—分享—

3.jpg

11月13日,雨花区出动300余人,车辆10余台,对树木岭菜市场及其周边进行了集中清洗行动。

2.jpg

11月12日,雨花区出动500余人对高桥街道祥和园广场开展精细化清洗联合专项行动。

红网时刻长沙11月14日讯(记者 胡芳)大型洒水车、扫车、养护车齐齐上阵,对路面进行冲洗和清扫;绿化带精细化除尘,从地面到立面现底色、见颜色……11月13日,长沙市雨花区组织城管、环卫、园林、市政、市场监管及雨花亭街道共300余人、车辆10余台,对树木岭菜市场及其周边进行了集中清洗行动,同时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市容秩序问题进行了整顿。

“让长沙变得更加干净、更加有序、更加美丽、更加文明。”11月10日,“清洁长沙”行动专题部署会召开,吹响市容环境再提升的“集结号”。雨花区将“清洁长沙”行动作为“必修课”,持续发力深入开展,全面提升。

12日,雨花区城管系统联合高桥街道、永祥社区在祥和园广场开展精细化清洗联合专项行动,党员、志愿者、居民、环卫等共计500余人参与。将祥和园广场瓷砖缝里的污垢洗扫得干干净净,路牙石边的灰沙带不见踪影,原本沾有油渍的路面恢复了本色。

落实“清洁长沙”行动,雨花区推动城市“三美”建设。13日,雨花环卫维护中心出动1400名一线道路清扫人员,全面摸排辖区79公共厕所、113座垃圾站、39座通道、果皮筒等环卫公用设施设备;雨花市政维护中心对城区主次干道进行排查修补;雨花园林维护中心对城区内重点路段及长沙南站、社区公园、交通路口、学校、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医院周边等绿化进行维护。

接下来雨花区城管系统将从217个样本点着手,持续开展辖区大清洗、大清扫、大清理,通过全覆盖、全过程、全天候“绣花式”城市管理,全力打造美洁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19/11/14/6233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