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查处近10吨! 雨花区严厉打击成品油非法储存运输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孟琰钰 王贞贞 编辑:周哲文 2019-11-18 17:02:29
—分享—

11月14日,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经济办联合镇公共安全及应急管理办在巡查非法成品油销售时,发现在跳马镇白竹村林家冲组有一处较为隐蔽的空地,存一由集装箱改装而成的露天柴油加油设施。鉴于存储量较大,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跳马镇经济办工作人员立即上报区商务局,就发现的问题向商务局领导汇报,同时镇公共安全及应急管理办工作人员也将此情况上报至区应急局。雨花区商务局和应急局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经查,油罐存有近10吨柴油,现场未配备任何安全设施及灭火器,加油设备简陋且未进行检验检测,安全隐患极其严重。雨花区商务局立即联系中石油运输车辆对罐体剩余柴油进行安全转移,雨花区应急局和跳马镇公共安全及应急管理办责令负责人就改装罐体于当晚进行搬离,责令非法加油点负责人签订保证书,不在雨花区境内进行违法行为,相关负责人由跳马派出所民警带回约谈,目前此案正在做进一步办理中。

下一步,跳马镇经济办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重拳打击,通力协作,对全镇非法加油点进行严密排查治理,防止非法经营站点“死灰复燃”,有效净化成品油市场环境,并联合公安机关加强对非法成品油案件的侦查和全链条打击,加大对现行案件的审查,深挖非法储油点背后的非法销售“黑油站”、非法加油车线索,彻底铲除非法加油利益链。切实保障跳马镇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平安有序。(通讯员 孟琰钰 王贞贞)

来源:红网

作者:孟琰钰 王贞贞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19/11/19/6245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