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交流会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19-11-14 09:15:50
—分享—

11月12日,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交流会召开,围绕“履职责、担使命,真抓实干促发展”主题,聚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两个年”等重点进行交流发言。区委书记张敏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罗斌到会指导,区“四大家”在职县级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有关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担当作为重要论述,脱贫攻坚、全面依法治国、食品安全、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等相关内容。

学习研讨交流会上,区“四大家”班子成员代表紧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履职责、担使命,真抓实干促发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张敏指出,大家的交流发言既查找问题、深挖根源,又紧盯目标、明确方向,体现了担当和实干精神。

张敏强调,要通过主题教育养成经常学习、终身学习的习惯,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通过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检视问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要继续开展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为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要进一步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的问题,对实际工作、谈心谈话、调查研究中梳理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整改,解决到位,以人民群众的评价体现主题教育成效。要盯紧年度目标任务,全力冲刺,确保完成;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赢得工作主动;要进一步抓好工作统筹,做到责任上肩、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奋力推动区域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