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对标对表 补齐弱项 区领导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19-11-15 09:17:04
—分享—

360反馈意见截图1624021081132103.png

雨花区融媒体中心11月14日讯(记者 吴祎玮)11月14日上午,雨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余宏卿带队督查湘莲社区、路桥社区、桔园社区等地,对公益宣传、设施补损、小区补绿、车辆停放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交办,并要求立行整改。

来到湘莲社区,余宏卿针对违章建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指示牌不匹配等问题提出明确整改意见,强调责任单位要确保整治到位,切实提升社区的居住功能及生活环境。

360反馈意见截图16640330107142116.png

在路桥社区,余宏卿一行重点查看了小区环境与楼道卫生情况,提出要对小区违章停车、路面破损、黄土裸露等问题进行整改,并指出在文明创建中小区楼道检查要落实“三看”,一看宣传氛围,保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市民文明公约等宣传到位;二看环境卫生,保证无“牛皮廯”及楼道堆物,垃圾分类落实到位;三看相关设施,保证楼梯、扶手、消防设备与楼道灯等设施安装到位。在桔园社区,余宏卿对公益广告、卫生环境、完善社区综合文化中心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办。

余宏卿强调,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一是要对标对表,对测评标准要进一步明晰,逐一排查问题、逐项抓好整改;二是要补齐弱项,对存在的不足要及时完善,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三是要加强培训,抓补课、抓提升,尤其是对新申报单位要进行重点指导,确保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