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轶影城举行挂幕仪式 长沙雨花区首个STARX影城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周哲文 2019-12-17 15:04:03
—分享—

222.jpg

12月15日,长沙雨花星轶影城举行挂幕仪式。

111.jpg

在30位资深影迷的见证下,长沙雨花区首块STARX巨幕正式落成。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记者 胡弋)12月15日,位于长沙市劳动东路与花侯路交界处的雨花星轶影城举行挂幕仪式。在工程师的指挥下,星轶STARX影城长沙雨花吾悦广场旗舰店的工作人员和影迷齐心协力,将高12.11米、宽23米的STARX银幕铺满现场,随后巨大的银幕在升降机的牵引下缓缓升起,让参与挂幕仪式的影迷们震撼不已,惊叹声此起彼伏。最终,在30位资深影迷的见证下,长沙雨花区首块STARX巨幕正式落成,长沙雨花电影市场也迎来了极具历史性的时刻。

长沙雨花星轶影城总经理王立野介绍,长沙雨花吾悦广场旗舰店的这块STARX银幕,是从加拿大漂洋过海运到天津,再由天津空运至昆明。由于银幕不能折叠,运输、验收、安装要求相当严格。

与普通的巨幕影厅相比,星轶影城的STARX巨幕影厅可以说刷新了很多方面的观影体验。STARX巨幕影厅采用了HDR技术、4K高帧速放映、10000:1的卓越对比度、无损的超高3D亮度等远超当前市场水平的尖端技术,改变了普通影厅“亮度提不上、暗处暗不下”的粗糙画质,让画面表现犹如人眼真实所见,不折不扣地还原了场景细节。

随着挂幕的完成,星轶影城长沙雨花首店的开业筹备工作也进入最后倒计时。12月27日星轶STARX影城长沙雨花吾悦广场旗舰店即将开业,长沙雨花影迷将享受到更震撼、更梦幻、更人性化的STARX观影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19/12/20/6387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