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闯 编辑:周哲文 2019-12-19 15:13:09
—分享—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12月18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前往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

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包含大型弧幕投影和浅浮雕作品的序厅和以“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前行”五个篇章组成的主展厅。一个个案例、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深深烙印在同志们的心里,让同志们深深的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告诫同志们要算好人生的七笔账,不要因贪欲之念,滥用手中的权力,葬送美好前途,毁掉幸福家庭,失去人生的自由。

“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 “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井湾子街道纪工委书记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给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了守纪律、讲规矩的行动自觉。

今年以来,该街道党委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全街范围内大力弘扬廉政文化、廉洁家风,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把好人生“总开关”,确保“清廉”、“清政”在街道落地生根。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闯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