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委向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汇报会召开

来源:飞梦雨花 编辑:周哲文 2020-01-14 19:00:00
—分享—

1月13日,雨花区委向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汇报会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杜中塔,副组长罗斌,指导组相关成员出席。区委书记张敏主持会议,相关区领导参加。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雨花区坚决按照中央、省、市委部署,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推动雨花高质量发展。

杜中塔对雨花区上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中,雨花人,讲政治、敢担当;雨花人,重实干、得民心;雨花人,肯发声、有影响;雨花人,有恒心、肯坚持;雨花人,讲团结、敢克难。

张敏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雨花区委将认真落实各级部署要求及指导组的指导意见,认真做好总结验收、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巩固成果,努力向市委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飞梦雨花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