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迅速部署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相关工作

来源:雨花区卫健局 编辑:周哲文 2020-01-24 19:31:44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相关要求,1月24日,雨花区再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部署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相关工作。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主持召开,区委副书记陈永高,副区长刘江红,相关区直部门、各街(镇)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卫生健康局向与会人员传达市防病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各相关区直部门、跳马镇、街道办事处逐一汇报工作落实情况。

会议要求各单位认识要再提高、行动要再提速、摸排要再细致、重点要再强调、责任要再压实、纪律要再严明。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一级响应的标准和工作要求,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一律停休,对武汉来长沙人员必须全面排查、全面落实防控措施。要发动一切力量来群防群控,所有摸排的信息要第一时间依法依规报送。

刘素月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在职责使命上,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为民尽责;要全员发动,加强对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要全面排查,不能有任何遗漏;要严密防护,做好工作人员防护;要强化带班值守,对相关部门和单位,取消休假,保持防控工作人员队伍稳定;取消各类聚集活动,各单位各部门迅速响应,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打好防治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

来源:雨花区卫健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