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召开第四次疫情防控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1-26 20:46:40
—分享—

1月25日,雨花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四次调度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就做好疫情防控下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区委书记张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相关区领导,相关部门单位、街道(镇)负责人参加。

张敏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继续对相关人员做好排查,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二是要加大宣传,采用醒目的宣传方式提醒群众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餐,取消相关聚会、聚餐等活动。全面提升群众防范意识。三是要加大排查,对酒店、宾馆等场所进行彻底排查,做好消毒工作,对疑似病例做好隔离工作。四是要强化宣传,全面摸清疫情来源,要及时提醒宾馆、酒店疫情防护工作,做好娱乐场所停止营业等工作。五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强督查督导,及时做好生活保障和安全防护。

当天,张敏还前往圭塘街道景程社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检查了工作台账等。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