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塘街道发动社会组织力量 为居民免费发放医用口罩4000余只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1-28 18:47:24
—分享—

“这几天我跑了上十家药店,都买不到口罩,今天带着孩子一起在东塘街道领了4只口罩,非常感谢。”家住雨花区东塘街道牛婆塘小区的居民刘兵说。

1月28日一大早,东塘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前就排起了长队,东塘街道联合东塘社会组织支持服务中心,面向广大居民朋友免费发放医用口罩和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个人防护知识宣传资料,并提醒居民自觉佩戴口罩、尽量少出门,要保护好自己。

微信图片_20200128142510.png

据悉,居民通过登记姓名和联系方式,即可免费领取医用口罩两个。1月27日至28日两天时间,已累计发放4000余只口罩。

微信图片_20200128142319.png

这个春节,东塘社工站的同事们一刻也没停歇,大年初一就开会部署工作,初二组织物资、编印3万份防护知识宣传单,初三开始向居民免费发放口罩,并为东塘街道辖区内社区准备了消毒设备、消毒液、消毒片等物资。

“为了不打疲劳战,我们8名工作人员排了班,4人一组,半天一个班,还有不少志愿者申请加入到我们的爱心行动中来。”东塘社工站负责人介绍道。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