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井街道:多措并举开展防疫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1-29 16:23:55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洞井党员干部甘当‘最美逆行者’…...”近日,洞井街道党员朋友圈里《致洞井街道党员的一封信》正在热传,自雨花区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洞井街道党工委充分利用微信、QQ等平台广泛动员。

记者了解到,洞井街道党员干部做到“六个带头”,带头站在防控斗争第一线,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带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顾全大局,带头坚守岗位;全街党政班子、机关党员干部近百余人主动取消休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辖区内各社区(筹委会)基层党组织发动党员主动充当宣传者、践行者,群防群治,自觉带头防控疫情,做好个人防护,减少探亲访友或其他出行,取消婚丧喜庆等聚餐活动,发动广大群众积极上报湖北省返(来)雨花人员,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击退疫情。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