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首个疫情防控点临时党支部成立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1-30 12:13:20
—分享—

“我志愿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今天上午9时许,京港澳雨花收费站全体执勤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许下铮铮誓言。这是雨花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成立的首个临时党支部。

雨花收费站作为全区乃至全市的重要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桥头堡,在此设卡设防对防止疫情扩散具有关键作用。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黎托街道在雨花收费站成立临时党支部,由黎托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兰川烨担任支部书记,区委统战部、区统计局、区园林局和区环卫中心相关领导任支部委员。“我们将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职责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传递党的声音,奋勇当先,共克时艰。”兰川烨说。

“疫情危险如果不解除,我们就不撤退”,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以身作则、冲锋在前。

据了解,按照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从1月26日开始,黎托街道联合区交通运输局、区卫生健康局、区交警大队、城管等部门在雨花收费站设置检查站,主要负责高速出入口设卡、严查严控过往车辆、防控发热病人、处置突发疫情事件等一线工作。截至当天8时,共检查车辆24427辆,检查人员79807人次,劝返鄂字牌照车辆52辆。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