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区“非常防护”妥妥哒 居民“爱心物资”暖暖的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1-30 13:23:20
—分享—

1月29日上午,家住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三万英尺小区3栋的居民蒋斌抱着一个大箱子走进了东塘社区,为社区干部送上了防护物资。除了送防护物资,东塘社区辖区的热心居民还为社区工作人员送热饭热粥,辖区门店老板还给社区送来了消毒液,这些点滴小事汇成了东塘社区抗击疫情的一本“暖心账”。

这个春节,为积极落实好以社区防控为主的综合防控措施,保障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东塘社区积极开展“三入三防”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1月21日以来,东塘社区通过线上+线上的方式开展疫情防护宣传知识,发放温馨提示、宣传资料1000余份。与此同时,社区严格做好防输入工作,在居民小区出入口设置门岗,对外来人员和车辆实行信息登记、严格管控,积极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测量工作,耐心做好有接触史人员居家隔离防输出工作。另外,社区还重点摸排近期在疫情发生地上学、务工、旅游、经商人员回社区情况,进行入户走访,进行身体状况与体温监测,做好信息登记上报与后期情况跟踪,并发放宣传相关防控资料,向居民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流行现状、临床表现、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方法等相关防控知识,引导居民正确理性加强自身防范,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形成群防群控有效落实综合性措施防蔓延。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