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门店向新雨社区捐赠口罩3000余只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1-31 14:44:25
—分享—

1月30日,雨花区东塘街道新雨社区收到了一份暖心“礼物”——3000只一次性口罩。

王立伟是新雨社区辖区内一家足浴店负责人,这个春节,他虽然身在老家,但一直心系着长沙疫情。他积极响应政府建议企业推迟复工要求,只派人员留守店里。当听到店员告诉自己社区工作人员连日来奋战在一线,防护物品紧张的时候,他马上联系社区,决定将自家店内存货——3000只口罩捐赠给社区。

微信图片_20200131131841.png

小小的口罩不仅彰显着辖区企业的爱心,更是党员群众众志成城、携手共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的一个缩影。新雨社区书记陈红辉在第一时间,调动全体社区工作人员、辖区物业公司负责人、网格员、各党小组成员,以四人为一组的形式,将这份温暖传递到辖区的居民手中。

微信图片_20200131131838.png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