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活力社区:长塘里菜市场开启“环境大整治”模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1-31 14:51:52
—分享—

为保证长塘里菜市场的环境卫生、疫情防控,侯家塘街道活力社区集中力量、全力出击,对长塘里菜市场开展环境大整治。

微信图片_20200131111335.png

“您好,请把摊位移动到指定地点,注意环境卫生。”街道城管中队队员劝导着市场经营户规范经营,并提醒经营户注意卫生,同时,街道城管办组织市场进行每日一清洗行动,两辆满载消毒水的清洗车、40余名工作人员齐上阵,对长塘里菜市场进行“大扫除”。不仅如此,社区工作人员也对市场周边的居民楼进行每日一消毒行动,保证居民楼公共区域的环境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131111339.png

这个春节,活力社区的党员干部、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一直在行动。大年三十开始对小区和单元楼逐个张贴疫情防控措施和温馨提示,并对辖区酒店、宾馆以及网吧等经营场所进行关停,对辖区内各公共区域开展全面消毒。

微信图片_20200131111406.png

同时,科学防疫知识在微信群、QQ群内广泛传播;疫情防控提示在社区小喇叭每天向居民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宣传和接待点的设立等举措均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对每一个在家隔离的武汉返长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每天都会上门或者以电话的方式询问其情况,“您好,我是活力社区工作人员,请问您今天情况如何?体温是否正常?有无咳嗽等不适症状?”这些都是社区每天的日常工作,街、社两级工作人员放弃春节假期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全员出动、深入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用硬核措施防控疫情蔓延。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