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济桥社区:责任上肩 包户到人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1-31 15:04:55
—分享—

“请联点干部每天按时到社区报到,对湖北返长的人员做好联点包户,确保跟踪回访、管控报告到位。”侯家塘街道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喻伯正在社区疫情防控“五包一”专题调度会上郑重说道。

微信图片_20200131105940.png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侯家塘街道和社区有这么一群人,主动取消休假,牺牲和家人春节团聚的时间,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五包一”是街道工委落实疫情防控指示、压实人员责任的重要措施,由街道联点领导、联点干部、社区干部、卫生服务中心人员、户籍民警组成,每日通过电话询问、上门走访等形式,对包户对象每日进行体温监测、消毒预防、知识宣传、关心关怀等工作,做到每日一问、每日一录、每日一报,确保包户对象居家隔离不外出、有支援、勿焦虑。

微信图片_20200131105948.png

截止1月30日,广济桥社区共摸底排查125人、上门上户发放资料12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标语12条、设置社区志愿服务宣传点4个、出动疫情防控宣传电动车1台、关停网吧等各类营业场所15家。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