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疫”当前 退伍老兵冲锋在前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1-31 16:32:1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31113708.png

马明远(右一)向群众介绍疫情防控知识。

“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参与和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然来袭,家住高桥大市场社区的党员、退伍军人马明远听到市场广播宣传后,主动请缨,要求加入防疫队伍。

退伍不褪色,当天,马明远就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奋战在防控疫情前线,“新型冠状病毒会通过飞沫和接触传播,特殊时期咱要多理解,尽量不出门,出门一定记得带口罩。”马明远逢人就科普防疫知识。面对武汉返乡人员,马明远一遍遍叮嘱,“千万要注意隔离,每天量体温,如有不适及时向社区反映。”

随着马明远的加入,越来越多的党员放弃休息、牺牲与家人团聚时间,主动加入防疫队伍,积极宣传科普防控疫情知识,形成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防控的局面。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