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减免租金、延迟开工 长沙雨花区打造战“疫”共同体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周哲文 2020-01-31 20:52:42
—分享—

12.jpg

东山街道工作人员在辖区企业、工地进行防疫宣讲。

1.jpg

工地的显眼处,宣传单页上了墙。

红网时刻长沙1月31日讯(记者 胡芳)“1月25日至2月13日,全体商户租金减半。”1月30日,新开业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长沙高铁吾悦广场商管公司负责人给长沙雨花区东山街道来电报备。“疫情当前,共渡难关”,这既是民营企业的一种家国情怀,也是东山街道致力打造战“疫”共同体的一项宣传举措。

针对节后复工、人员回流等防疫严峻形势,近日来,东山街道政企联动、联防联控,严密防范输入性疫情风险。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东山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办工作人员主动“请战”,不当“旁观者”“局外人”,奔波于辖区内企业、工地以及大大小小门店之间,对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时间安排、湖北籍企业员工情况进行摸底排查。

在街道的沟通引导下,原计划正月初八复工的湖南锦佳环保科技公司,主动提出延迟了设备亟需维修的计划。辖区内大大小小商户主动提出闭店歇业、业主提出减免租金的情况还有不少。

东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少敏表示:“群防群控,我们与社会各方力量结成命运共同体,对打赢这场疫情 ‘阻击战’,我们有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0/02/01/6669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