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流动的红色“小喇叭” 走在社区防疫第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许嫚华 编辑:周哲文 2020-01-31 20:50:18
—分享—

1.jpg

流动的红色“小喇叭”。

红网时刻长沙1月31日讯(通讯员 许嫚华)“阳光虽好,但请不要出门。这种温度晒不死病毒,好天气更利于灰尘和飞沫传播。”1月31日,阳光正好,不少居民来到小区晒太阳,长沙雨花区自然岭社区“小喇叭”立即上前劝导。

自然岭社区党员志愿者自发成立了一支防疫红色小分队。每天早晚,他们拿着“小喇叭”穿梭在楼栋巡查,将防控疫情宣传知识送到每家每户。

自1月23日启动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自然岭社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带动居民群众做好预防措施,自觉居家隔离。

线上线下齐宣传,针对不能使用智能手机的孤寡老人、高龄老人,“小喇叭”志愿者上门入户,给老人家庭发放《致长沙市民的公开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日常预防措施》等宣传资料,并提示老人少出门。龙吉湾小区党支部书记、退休党员王玉英在入户时,老是要嘱咐老人:“如果有需要,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代办不了的,联系社区上门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许嫚华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0/02/01/6670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