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民心聚民力,共同打好防疫“阵地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2-01 16:34:47
—分享—

”持续这么多天了,大家也辛苦了,但越是这种关键时刻,我们更要劳逸结合、注重实效。”趁着吃完午餐的空档,长沙市雨花区梓园社区工作人员们讨论到。

“我们是在与时间赛跑,大家在工作中,有没有发现什么更好的方法?”“长岭大院李阿姨,回老家过年了,听到社区号召,第一时间赶回来,作为社区志愿者加入到疫情防控中,并且还叫上了他的志愿者伙伴李辉,同时他们还在发动其他的志愿者小伙伴。”大家纷纷发建言献策,“是的,我们可以让志愿者们,在自己的网格点服务,大家都是一个院子里的,十分熟悉,不仅工作更容易开展,并且这样更能号召居民群众一同加入到我们的志愿者队伍中来,更能凝心聚力。”李阿姨这样说到。

这边,社区书记立即进行人员分配:“段丽霞同志负责将现有的志愿者,以一个社区工作人员搭配一个党员、一个居民志愿者的方法,协调开展工作。以网格为单位,区域到人,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特殊情况第一时间进行上报,做到巡查无死角,办事不推卸,上报要及时!”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阻击战刻不容缓。前线的“逆行者”们争分夺秒,聚集各方力量,组建疫情防控队伍,为疫情防控“阵地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