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手战“疫”,这家酒店腾出一层楼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2-04 12:25:43
—分享—

“这是您的房卡,请您拿好……”2月3日,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的医护人员正在福利院附近的一家酒店的前台依次办理入住手续。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响应工作,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考虑到院内近700名老人与231名孤残儿童均属易感群体,自2月1日起实施封闭式管理,院内医护人员进行24小时轮班。

微信图片_20200204102249.jpg

由于院内住宿条件有限,医护人员们每天都要在福利院和家之间往返,酒店得知情况后,迅速对接福利院,专门腾出一层客房让医护人员入住。“福利院住着那么多老人孩子,他们这些医护人员顶着多大的压力这是可想而知的,我们也想为社会出一份力,帮他们把服务搞好。”酒店负责人说道。

由于情况特殊,酒店的防护工作也需要更加细致,酒店整体的消毒也会更频繁。负责人表示,每天早中晚酒店会进行全面消毒。截至2月3日下午五点,酒店已为12位医护人员办理入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