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恢复道路客运班线!黄花机场1号航站楼暂停服务

来源:掌上长沙 编辑:周哲文 2020-02-06 12:09:37
—分享—

明起,长沙机场1号航站楼暂停服务

为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散,全力保障广大旅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长沙机场自2020年2月7日0:00起,1号航站楼(T1)将暂停运行,所有疫情防控、航班起降、旅客出行业务集中在2号航站楼(T2)办理。T1恢复运行时间将另行公告。

据悉,1号航站楼(T1)内12家航空公司(国航、深圳航空、山东航空、成都航空、昆明航空、奥凯航空、幸福航空、西藏航空、 四川航空、长龙航空、东海航空、红土航空公司)将转场至2号航站楼(T2)运行保障,值机业务办理可到B值机岛。

机场温馨提示:疫情期间,各航空公司可能对航班进行调整,请广大旅客及时关注航班动态,如有任何乘机疑问,欢迎拨打长沙机场客服热线0731-96777。

今起,长沙恢复道路客运班线

春运返程高峰即来,记者从长沙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做好春运错锋返程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经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同意,从2月6日起恢复开通市际、县际和县内班线,开往湖北的省际班线继续停运;其余省际班线,视对方省份开通情况随之逐步恢复;包车运输暂不恢复。

长沙市各长途客运汽车站将严格加强春运返程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乘客体温监测工作,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公共交通工具消毒操作技术指南》的标准,做好站场公共区域、客运车辆的消毒、通风等防护措施,并要求乘客佩戴口罩入站上车,确保旅客生命健康安全。

长沙市将根据疫情发展态势,适时更新客运班线和旅游包车的开停信息。道路客运班线咨询电话:0731-96228。

来源:掌上长沙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