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家园社区:努力当好一线“防疫员”

来源: 红网 作者:全裕高 冯竞萱 编辑:周哲文 2020-02-09 16:21:38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全裕高 记者 冯竞萱)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自1月23日以来,至2月8日元宵节,长沙市雨花区圭塘街道雨花家园社区一群年轻的工作人员,在书记曹再娣的带领下,自觉放弃春节假期,连续17天坚守在“社区防控”主战场。

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持深入辖区每个楼栋、逐个住户清查外来人员,张贴防疫宣传资料,测量住户体温,劝导居民做好自身防控,帮助行动不便的居民采买生活物资;轮番多次到酒店排查,反复劝说游戏厅、电影院、麻将馆、网吧及餐饮门店等娱乐饮食场所暂停营业;发动辖区“红管家”、物业人员参与疫情防控,组织对公共区域、楼道、电梯等公共场所集中消毒等。

来源: 红网

作者:全裕高 冯竞萱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0/02/09/6704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