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毒小屋”现身,这个小区群防群控有新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娟 编辑:周哲文 2020-02-11 11:53:52
—分享—

??1.png

红网时刻长沙2月11日讯(通讯员 罗娟)“呃,你们小区门口一个这么大的消毒小屋!”“是啊,人一进去就会自动地进行全身喷雾式消毒,可好了!”长沙市雨花区左家塘街道赤岗社区格兰康都小区志愿者给前去超市买菜的刘大爷解释道。

2月9日下午,赤岗社区格蓝康都小区在大门口设置了一个消毒小屋,通过“云雾缭绕”的通道消毒后,业主即可安全回家。

自抗击新冠肺炎工作开展以来,格蓝康都小区积极响应号召,多种举措开展防疫工作,小区业主委员会年前就免费给业主赠送口罩、酒精、84消毒液,年后业委会和物业一起开展志愿者活动,宣传防疫知识,摸排居民健康情况。

盛旭辉是格兰康都小区的业委会成员之一,他通过在网上查看小区消毒方式,发现通过喷雾式消毒方式可以一定程度的对进出人群进行健康防护,于是向物业建议联合设置一个简易的消毒小屋,这样小区居民进出就不用再惧怕沾染到身上的病毒带到小区了,购买到消毒机器的当天开始运作起来。“这个消毒机器原理是配比好消毒药水,类似于家庭加湿器的喷雾方式,360度全方位喷洒。这也是高效、安全、环保的消毒方式。”该负责人介绍说。配备消毒器材,加上值班值守,“硬核”防护让小区居民安心、放心。

“作为小区的‘守门人’,格兰康都小区物业和业委会做到了很好的配合,物业很早就对公共区域消毒,呼吁业主不要出门,也早早严格禁止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小区,真正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社区负责人点赞道。

来源:红网

作者:罗娟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0/02/11/6711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