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心抗疫 绘画、手抄报、诗歌、书信……一份份作品传递真情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2-18 16:11:55
—分享—

井湾子街道赤岗岭社区——韶山南路小学 张沐子画作

井湾子街道赤岗岭社区——广益中学贺清画作

为让生性好动的孩子们了解疫情,掌握防疫要领,居家防疫同时又以孩子们特有的方式童心抗疫,长沙市恒爱之家助残公益服务中心根据井湾子街道赤岗岭社区的统一防疫部署,积极组织社区儿童参加“人在家·心系国·控疫情”童心抗疫主题活动。

在恒爱之家工作人员组织和引导下,孩子们以书法、绘画、手抄报、书信、诗歌及抖音、快手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社区儿童的作品近百件,一份份作品传递了孩子们的温暖和爱心,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歌颂医护人员等一线工作者,鼓励患者和隔离人员树立信心,宣传普及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凝聚力量共同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这个冬天因为疫情,固然很难熬,但它终会过去;而当凛冬过去,暖春必将如期而至,就像孩子作品里传递出来的童心、信心和温暖,丰富多彩;当暖春来到时,一切将变得明媚美好!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