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影像征集|防控疫情·“雨”你同在

来源:雨花区委宣传部 编辑:周哲文 2020-02-18 19:01:00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雨花区全民一心、众志成城,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为鼓舞防疫斗志,坚定防疫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区委宣传部现发起“防控疫情·‘雨’你同在”影像征集活动,适时将对优秀作品进行展出。

征集对象及内容

1.全区各部门单位、街道(镇)。提供各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来的奋战一线的先进人物、群防群控典型做法、科学防疫的特色举措、触动人心的感动瞬间等相关影像资料。

2.广大居民群众、志愿者、摄影爱好者等。在做好防范措施的前提下用相机(手机)等各种摄影设备,将疫情中的所见、所闻、所想,通过不同的表现手法和创意形式表达出来。

征集时间

2月18日起至疫情结束

征集方式

本次活动采用邮箱投稿,将图片、视频作品发送至电子邮箱330661784@qq.com。

投稿要求

1.每位投稿者投稿作品数量不限,摄影作品格式为保留原始信息的JPG格式,文件大小不低于1M;视频作品限制在3分钟以内(清晰度能达到1080p以上为佳,格式请优先MP4\MOV格式,其他格式请转码后提交)。请注明拍摄时间、地点、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简述作品背后的故事。

2.投稿者必须拥有作品的完整著作权。所有投稿作品有关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均由投稿者自行解决并承担责任。

3.所有投稿作品由区委宣传部用于公益宣传,所有投稿者均视作同意授权。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区委宣传部。


2020年2月18日

雨花区委宣传部

来源:雨花区委宣传部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