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跳马镇天赐园党支部:将阵地建在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2-21 16:23:50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跳马镇天赐园酒店作为定点服务场所,为相关人员提供免费住宿和送餐等服务,给他们送去了一份来自“邻居”的温暖。截至2月19日15时,该酒店已累计入住83人。

 “防疫工作就是党员的战场”

工作人员的身体是否健康?酒店的物资储备够不够?为了让酒店的服务更加精细,天赐园党支部书记陈良君组织酒店员工进行全面体检,体检合格后再安排上岗。

微信图片_202002210922183.jpg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对酒店进行消毒。

为了解决采购渠道不畅的问题,她和其他党员同志一起积极找途径、想办法,确保入住的客人每餐都有四菜一汤。同时,她还邀请专业人员对员工进行防疫知识培训和心理疏导,并统一安排了员工宿舍。

“我是入党积极分子,我要上”

“我是入党积极分子,我要上!”天赐园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张英接到酒店的通知后,毫不犹豫从家里往酒店赶。为了解决后顾之忧,她将两个孩子送到了外婆家。看到前台人手不足,原本负责营销工作的她,主动请缨换岗至前台,一直坚守岗位到现在。

微信图片_202002210922184.jpg

酒店内,工作人员尽职尽责。

“现在的防疫工作就是党员们的战场,基层支部就是一线阵地,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陈良君表示。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