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时代阳光大道东延线预计年底完工

来源: 905交通广播 作者:记者王振洋 编辑:周哲文 2020-03-10 10:42:39
—分享—

记者3月9日从长沙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了解到,长沙时代阳光大道东延线已全部复工,预计在今年年底完工,届时将大大加强长沙城区与黎托南部之间的联系。

长沙时代阳光大道是一条东西向的交通主干道,目前道路的东头只延伸到了花卉路,也就是李家塘收费站附近的栗塘小区,东延后将扩至川河路。

为了复工复产,项目部取得了开工批复后 ,项目所有管理人员36人以及作业人员85人均进行了肺部CT检测、血常规检验以及核酸检测,全部正常后才允许复工。目前,项目进展已完成了总项目的70%,据项目部负责人柳多思介绍,工地于2月21日全面复工,目前施工进度是全面完成了土方,以及1公里的路基路面和油面。

据了解,时代阳光大道东延线除了是连接雨花区城区和黎托片区的重要道路之外,未来还将成为湖南省最大的农副产品集散地的重要通行地,也就是长沙红星农副产品全球采购中心的重要道路之一。不过现有道路无法满足未来市场的大型车辆出入,所以为了满足将来的通行量,该条道路设计全长2.64公里,规划路幅宽45m,采用双向6车道标准设计,设计车速为50km/h,预计今年年底能全面竣工。

未来时代阳光大道将东延至浏阳河西岸,并与启动拆除重建的浏阳河、东山大桥连接,可直接到达河东的黄兴片区。

来源: 905交通广播

作者:记者王振洋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