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扩大消费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3-20 14:34:50
—分享—

3月19日上午,雨花区扩大消费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书记张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相关区领导及相关区直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1584684688038006792.jpg

图为会议现场。

张敏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做到对策精准。要掌握并对照工作要求,做到方法精准、对接精准,及时研究解决相关问题。二是要做到超前谋划。要紧盯工作进展和动态等,确保推进有力。三是要做到信息畅通。要畅通信息渠道,确保工作实效。四是要形成强大合力。分管区领导要统筹各方,经常研究,形成合力;相关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发扬钻劲,通过开展活动及推动干部自身消费和激励消费等,切实拉动消费;要盘活存量,挖掘潜力,尤其对征拆清零土地,要创造条件,迅速挂牌,确保项目早引进、早落地。同时,要积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主动服务好企业,确保项目落地见效;要通过以商招商、以商引商等举措,形成招商引资“洼地效应”,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为最大程度刺激消费,进一步树立市场信心,让区域经济生活和消费逐步回暖,下阶段,雨花区相关部门将务实作为、多措并举,为迎接疫情结束后居民旅游、餐饮娱乐等消费需求释放做好充分准备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