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安委办督查雨花区农村马路市场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杜野 编辑:周哲文 2020-03-25 14:54:56
—分享—

9.png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杜野)3月24日,长沙市应急管理局处长王小平带队对雨花区跳马镇地区马路市场整治情况进行督查,雨花区副区长陈怀宇参加检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跳马镇石燕铺集市的整治情况,该集市位于石燕湖村皮塘组一处长坡下,占050县道150米,存在较大隐患,前期由跳马镇政府联合多部门开展执法已将该处马路市场予以取缔。此次督查,主要为了确保市场取缔到位,杜绝死灰复燃,督查组在检查过程中详细了解了集市周边市场设置,取缔公告、举报电话设置等内容,对规范市场经营、完善市场基础设施建设、保证周边群众正常生活需求等方面向雨花区提出了有关建议。

雨花区高度重视马路市场整治工作,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邹春林任指挥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健元、陈怀宇具体牵头负责,成立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办公室,前期联合区城管、应急、公安、交运、交警等部门和各街镇开展集中整治,将全区23处马路市场均取缔到位,同时张贴政府公告,安排城管、交通、巡防队员对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进行劝导,鼓励摊贩在正规农贸市场经营,规范经营秩序,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杜野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0/03/25/6906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