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顺利通过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及档案管理工作验收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3-27 15:27:58
—分享—

验收现场。

近日,长沙市普查工作验收组对雨花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及档案管理工作进行现场验收。市污普办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英杰,市污普办副主任朱明岗、副区长蔡泽敏参加。

雨花区污染普查工作严格按照“全面覆盖、应查尽查、不重不漏”的原则,认真围绕“全面、真实、准确”的普查目标,圆满完成了普查工作任务。一是科学部署,建章立制、部门主抓,多措并举,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建立工作站点,架起沟通桥梁,多方面多层次宣传,确保普查工作层层推进。三是通过清查建库,摸清底数,入户调查,分类指导,质量核查,科学精准,确保普查工作高质完成。

验收组现场观看了雨花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纪实视频,听取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汇报,并按照普查工作验收和普查档案验收评分标准评分,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验收组对雨花区污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雨花区再接再厉,认真总结,巩固普查成果,提升普查成效。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