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召开道路货运企业质量信誉考核会议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4-03 12:16:58
—分享—

近日,雨花区2019年度道路货物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会召开,会议由区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全区65家道路货物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前,区交通运输局通过查找企业相关备案材料及核实相关企业信息,对辖区内的所有道路货物运输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电话询访,进一步加强了对接联系。

会上宣读了《长沙市雨花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道路货物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的通知》,对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相关评定细则作了详细说明,同时,对各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1585882084(1).jpg

图为会议现场。

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就考核的意义、具体做法、关键点位等方面向企业提出了相关要求。会议强调,企业质量信誉考核是为了让企业经营更加精细化、规范化,企业要严格对照二十三条奖惩措施落实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这个核心关键抓好,以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为抓手,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机制,建立长效安全生产管理机制,让雨花区道路货物运输市场更加和谐、有序。

下阶段,区交通运输局将继续深化对行业的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促进道路货运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