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交警开展交通领域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4-03 15:09:11
—分享—

4月2日18时,在万家丽天际岭隧道路段,雨花区交警大队突击队开展整治无牌无证驾驶摩托车等行为,主要查处无证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无牌驾驶摩托车、驾驶报废摩托车等违法行为。

记者看到,短短1个小时,民警就控制了十余辆违法车辆,其中相当一部分为无牌电动车辆,民警当即协助驾驶员将相关车上的货物等搬下车进行转运,将违法车辆进行暂扣。当日,雨花交警共出动警力10余人,查处无证驾驶违法行为10余起。

在查处相关违法行为的同时,民警还向摩托车驾驶员耐心讲解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及法律后果,争取理解和支持,教育摩托车驾驶员做到珍爱生命,安全文明行车。

下阶段,雨花交警将持续安排警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形式,教育驾驶员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