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醉酒后驾车出行被查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4-08 12:30:56
—分享—

4月6日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14点50左右,雨花区交警大队十一中队民警接到市民报警称,在雨花区万家丽黄谷路口,有一辆车牌为湘FE***6的小车一直停在路上,严重妨碍了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

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往现场发现,这台车牌为湘FE***6的小车停在万家丽黄谷路口北口左转弯专用车道,一直没有移动,后方来车纷纷避让。

微信图片_20200408114144.jpg

图为民警对该男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

民警走近一看,才发现一名男子竟坐在驾驶室的座位上呼呼大睡。同时,该男子身上还散发出阵阵酒味,民警随即叫醒该男子,并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25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据介绍,该男子名叫赵某志,49岁,湖南岳阳人,他称吃中饭时喝了3瓶啤酒,开车在万家丽黄谷路口等红绿灯时太困就睡着了。随后,民警将其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做进一步处理。

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进行,接下来,雨花交警也将加大对酒驾醉驾的查处打击力度,全时段、常态化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确保市民交通出行安全。

交警提醒,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每个驾驶员都应切实抛弃侥幸心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当一名文明合格的驾驶员。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