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应急局强化法治“练兵” 提升执法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谢雨婷 编辑:周哲文 2020-04-15 14:38:01
—分享—

8.pn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4月15日讯(通讯员 谢雨婷)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应急管理系统法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不断强化应急系统执法水平,4月13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应急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法治培训暨第一季度执法讲评会。此次培训特邀省应急管理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杨志文进行专题授课。培训由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归主持,雨花经开区、各街道(镇)应急系统干部共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杨志文从行政执法的重要性、如何依法高效办案、树立办案信心三个方面进行了专业授课;区应急局副局长喻海奎作了2019年法治工作报告;区应急局执法大队队长曹智勇讲评了各单位的执法案卷。最后,刘归传达学习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法治工作;二是要从行政执法处罚中提升法治水平;三是继续落实“强执法、防事故”。

本次培训,为全面提高应急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业务水平,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树立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提供了坚强保障。下一步,雨花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加强法治“练兵”,不断提升执法水平,为推动法治政府建设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谢雨婷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0/04/15/7058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