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期间如何保安全生产,专家来支招

来源:红网 作者:张润瑶 编辑:周哲文 2020-04-17 12:41:49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4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润瑶)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监管队伍建设,提高安全生产监管人员业务素质和辖区内各重点企业安全生产业务水平,4月16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培训大会,特别邀请长沙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冯卫授课。街道安委会成员单位大办主任和安全联络员、各社区主职和安全专干、红星村下属的十个组负责人、辖区二十个企业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冯卫从大家都关心的一个问题:我们能否避免责任追究的问题入手,结合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带来的体会阐述他的感想及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带动与会人员共同思考,把安全知识融入到中西文化、古今文化之中,从不同的层次阐述自己独特的见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冯调研员的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感觉深受启发。

最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祥松指出,要统一思想,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认识,认清此次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落实,确保此次培训工作的实效性。

来源:红网

作者:张润瑶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0/04/17/7081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