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政风行风监督员聘任会议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4-20 15:47:0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20133631.jpg

会议现场。

日前,雨花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政风行风监督员聘任会议,副区长易静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政风行风义务监督员工作管理办法》和政风行风义务监督员名单,并颁发了政风行风监督员聘任证书。稽查大队、各科室、各市场监管所负责同志递交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政风行风义务监督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易静充分肯定了2019年区市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一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要严格执行党章、《准则》和《条例》,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纪律的刚性约束。

二要深入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要进一步严肃问责追究,建立完善“一案双查”制度。

三要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要坚决纠正不正之风,坚决查处贪腐行为;要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努力改进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干部生活作风;要继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加大违纪案件查办力度,坚持反腐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定期通报曝光典型案件,形成持续震慑,强化不敢腐的氛围。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