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兼职刷单可赚钱? 雨花公安:骗局!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5-07 14:57:30
—分享—

近日,雨花区的范先生在网站上发现一条“做兼职刷单”的消息,随后通过网站自带的系统直接跟对方聊天,并按照对方的要求,通过扫码支付的方式,刷了10多笔价值达15.4万元的商品订单,对方如约退还了本金,并额外返还了6000余元佣金。

见有利可图,范先生便放松了警惕,加大了刷单次数。就这样,范先生陆续刷单40余笔,转账共计19.4万元。不久后,当范先生再次向对方索要退款时,却发现该网站已打不开,范先生这才意识到上当受骗,立即选择了报警。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微信图片_20200507104625.jpg

雨花警方提醒,刷单被公安机关取证查实后,将计入违法犯罪嫌疑人库和公民个人征信系统;如果是学生,将影响考学和考公务员时的政审,而且会终身记录,不可删除。同时,请广大市民擦亮眼睛,不要轻信网络上“高佣金”“先垫付”等兼职刷单信息,不要因为一点蝇头小利便相信所谓的高额回报,天上轻易不会掉“馅饼”。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