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一季度发放“红利”360万元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5-07 16:58:14
—分享—

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经济软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体现。营商环境如何,直接影响城市经济发展的活力和创新的动力。今年以来,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和雨花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牢固树立“人人事事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理念,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季度全区营商环境监测点企业(19家)已兑现各级各类政策奖补资金约360万元。

图为高桥大市场。

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品牌部经理李鲲鹏告诉记者,今年一季度雨花区就兑现了承办“中非经贸博览会”的50万元、现代服务业引导资金40万元以及促进区域产业发展扶持奖励的资金。他说,“在年初就领到奖补资金,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减轻了许多负担,尤其是在产业转型升级和市场提质改造上,可以有更多的施展空间。”企业扩能增效,是一个地区营商环境的直接体现,同时也是企业对该地区未来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李鲲鹏表示,平均每年都能在政策补贴上享受到上百万的“福利”,不仅让他们管理市场更有动力,也让市场内的商户更有活力。

“真金白银”的奖补实实在在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一季度全区已兑现政策奖补360万元,分别用于房租、社保、税收、水电气以及2019年政策补贴,其中,2019年研发奖补资金3.95万元;长沙市2018年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研发经费补贴5万元;2019年区科技计划项目网格化综合管理平台项目科技经费15万元;相关政策奖补307.49万元。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