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14次会议研究了这些工作…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5-14 19:37:00
—分享—

5月14日,区委书记张敏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14次会议,传达学习市领导调研雨花的指示要求,听取并研究部署全区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绩效考核、信访稳定等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全体区委常委,相关区领导,相关区直部门单位、街道(镇)负责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议强调:一是要狠抓问题清零。坚持问题导向抓脱贫攻坚工作,对自身摸排出的问题,“回头看”发现的问题,按照要求,一项一项盯着改、改到位。对调研走访发现的问题,要对照要求第一时间调度、第一时间落实。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加强调度,严格督查,确保工作落实落细;相关县级领导要主动履职,扎实做好教育和医疗保障、住房安全和农村道路、饮水安全和产业扶贫,以及就业扶贫等,确保落实到位;区扶贫办和跳马镇要统筹协调,安排专人抓好问题整改和验收等;各街镇要扎实开展结对帮扶,扶贫干部要尽责尽心,切实履职,认真开展“六个一”活动,下沉贫困户家里,一对一帮解实际问题,并吃透标准和要求,做到严格把关验收。三是要赢得群众满意。要真心实意去帮贫困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确保政策享受到位、问题解决到位。要与群众多交心,将“六个一”做到位,拉近群众与党委政府的感情。要公平正义地做好脱贫攻坚工作,齐心协力,交出一份脱贫攻坚满意答卷。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