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发布通知!事关中小学招生入学,家长请查收~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5-28 11:34:42
—分享—

1、小学新生入学程序及时间安排

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于4月15日至4月30日通过“长沙市普通中小学入学报名系统”(http://rxbm.csedu.gov.cn/)进行网上报名。区属各学校将根据生源排序,分别于6月4日-7日和7月2日-4日两个时间段,对入学新生进行资料验证和现场复核(具体时间见各校通知)。

2、转学插班

目前雨花区学位紧张,转学插班只能视学位情况酌情考虑。确因家庭住址搬迁需要转学的学生,7月9日-10日到对应学区的公办学校进行登记报名,由学校根据学位情况酌情解决。学位紧张无法接收的由学校报区教育局进行统筹分流。

3、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资料审核计分标准

4、雨花区教育局咨询、投诉举报电话:

雨花区教育局监察审计科 0731-85881493;

雨花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0731-85880323;

雨花区教育局民办幼教科 0731-85880221。

我区将严格按照《中共长沙市委办公厅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办法>的通知》(长办发〔2016〕5 号)要求,保障完全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读。因学校招收学位有限,为确保公平、公正,我们将对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资料进行审核计分,由高到低依次录取,录满为止;符合入学条件而学位已录满的学生由学校报区教育局进行统筹分流。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