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督导井湾子街道,下一步要着力抓好这几项工作……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5-30 19:21:21
—分享—

5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深入井湾子街道调研督导棚改、基层治理、信访矛盾化解、扶贫攻坚、扫黑除恶、疫情防控等工作。相关区领导,相关区直部门和街道负责人参与调研。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带队调研督查井湾子街道。

刘素月一行来到省机械化项目实地察看,听取了街道负责人对省机械项目西地块一、二期签约清零情况及三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在全面了解情况后,刘素月对井湾子棚改指挥部在全区征拆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在井湘社区华盛纪新城小区,刘素月实地考察了小区停车情况,就停车划线及如何管理听取了社区、物业汇报,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管理向社区和物业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刘素月又来到红星村社区,对街道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在随后召集的座谈会上,各区直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与街道面对面进行了沟通对接,并就部分具体事宜进行了探讨。

刘素月首先对井湾子街道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刘素月强调,要着力抓好几项重点工作。要持续发力百日竞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在百日竞赛和各项日常工作中皆勇争一流。要提前做好配合区网格化治理系统改革的工作,当前要紧扣区委、区政府部署的中心工作抓推进,强化网格长的调度指挥,严格实施网格长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要多管齐下化解信访矛盾问题,努力减少存量,遏制增量,将信访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确保社会稳定。要集聚力量抓好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做到“人、帐、卷、实”相符,抓好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要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思想上不松懈,宣传要到位,重点抓好“两码”的查验。要重点关注安全生产问题,加大安全生产排查、整改,做好提前预警,为辖区内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要持续推进扫黑除恶、蓝天保卫战和垃圾分类等工作。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